YuukiDove

【压切长谷部×女婶】或者,活着vol.3

  从那以后已经很多天了,本丸还是一如既往。啊...既然已经变成那样了,也不能说是一如既往了吧。我在心里自嘲。“主殿~主殿~真是的您又在发呆,虽然知道您平时就很呆,但最近发呆次数越来越不正常了哦。”鲶尾在一旁侧躺无聊地翻着书页。见我不应声,鲶尾突然起身凑到我脸前,“所!以!说!啊!为什么是我而不是长谷部当您的近侍啊!”鲶大眼果然名副其实,我不由得撇开了视线,“我不想编什么理由骗你,就是我最近不想让他当近侍。”“唔,你们两人都是笨蛋!”说完鲶尾转过脸背对着我躺下接着吃零食。

  我要不是笨蛋的话,还会变成这样吗?
  最近我一直在拜托狐之助帮我进行提升灵力的训练,即使每天都累的筋疲力尽,但至少有稍稍变强一点。这样的话,就能帮上大家了吧。“主殿,您真是...有好好努力了啊。”狐之助在一旁欣慰地感叹,夜晚的训练场真舒服,凉意让我疲惫的身体稍稍放松了。“你也是,一直陪我训练,辛苦了。”我也回以笑容,“现在的话就能突破时空壁垒进入刀剑男士们所战斗的时代了。”
  不亲眼看到的话,就不能真切地感受到他们有多努力吧。而且,我也需要时时担负自己的责任。
 

  在浴室里泡澡的时候,总是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天的事情。不行不行,我晃了晃昏昏沉沉的脑袋,必须做点事情。对了,明天是要...幕末时代的京都啊...啧,麻烦了,本丸里能独当一面的短刀也就药研和爱染,这样的话就一定要打刀组了...要安排他出阵么...事到如今他还会听...哈哈哈我在想什么啊,就是一个谨遵主命的人而已。出阵的话应该没问题,我也...不能逃避了混蛋,趁着能去那个时代,好好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。等到...等到胜利归来!!我就认真地好好道歉!!

  目送一队众人在金色的流光中慢慢消失,我当然尽量避免看向他那一边。然后就是,哼哼哼~等到他们到那边我就突然传送过去,给他们一个比格色谱如哎斯!“狐之助~请务必给我即时反馈,可以吗?”听到我雀跃的声音,狐之助高兴地应答“愿意效劳!”

  巷战加夜战吗...因为是第一次让他们参加夜战,不管怎么说心中也有些许不安。在地上无聊地滚来滚去,我一遍遍地用手指掠过眼前的映像。狐之助发来的反馈都是进行顺利啊...唔...我过去会不会碍事呢,到底要不要过去呢,但是好想过去啊...现在离最终战也还有一段时间。果然还是!我下定决心,翻身坐起,合眼,全身心灌入时空裂缝。一阵飘忽之感,伴随着炫目的惊雷,我来到了...幕末时代。感受到异样而飞奔过来的,正是我家的刀男们。
  “...咦!!!”爱染一副惊异到欲言又止的样子,身旁的人略略吃惊但还是一副镇定的模样。我刻意不看向他,身体有些颤抖。“有好好努力了呢,大将。”药研微笑。紧张的气氛瞬时缓和了下来,“什么啊,突然看到实况扭曲我们还以为是时间溯行军的增援...真是的,主殿也学会恶作剧了啊。”兼桑走在前方,声音里是掩饰不住的喜悦。一群人有说有笑,丝毫感受不到大战前紧张的氛围。“哼哼哼哼~”与来时的明净不同,清澈的月亮渐渐隐入雾霭之中,我满心沉浸于惊吓到他们的满足感之中...虽然只是一瞬,电光火石之间,我还没意识到......发生了什么。
  咦?......肚子?我伸手一摸,只触到了冰冷的枪尖,背后被谁..环住了?这个是...紫藤花的颜色?什么?嗡——鸣响过后是腹部撕心裂肺的剧痛,嘶......前方,是兼桑他们愤怒而扭曲的脸庞,他们嘶吼着冲向身后消失的煞气。好冷...好疼...背后的温暖紧握着我的最后一丝意识,但就像地狱深处的蛛丝,再用力一点...就扯断了。
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