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ukiDove

听说审神者要弃坑 刀剑男士们的反应

今剑:如果我好好听话的话,你会再回来陪我玩吗?

五虎退:我有在认真变强哦,下次…能做掉真正的老虎了哦…请不要对我失去信心,好吗……

药研:大将这是要去很远的地方吗?带上我不可以吗,不会碍事的。

小夜左文字:要帮我剥最后一个柿子吗?随你喜欢……

三日月宗近:哈哈哈哈,无妨无妨,有形之物尚且有毁灭的一天,更何况这无形的羁绊呢?

鹤丸国永:什么嘛,对我的惊吓感到厌倦了吗?这才真是吓到我了!

宗三左文字:囚禁我的笼子已经消失了吗?……为何我却无法感受到自由呢

江雪左文字:我讨厌战斗……但如此一来,和你唯一的一点联系都要被斩断了

大俱利伽罗:你肯定以为我会说“让我一个人待着最好。”为什么要顺你的意,这次我就不说。

烛台切光忠:没有办法再向你展示帅气的一面了呢。

加州清光:我其实没有被……爱着吗?就算这样努力打扮也……?

大和守安定:和冲田君的距离是无法拉进的呢,和你的距离也会越来越遥远吗……

一期一振:“照顾好你的弟弟们。”这样的事情当然是不在话下,可是以后主上谁来照顾呢?

骨嗗藤四郎:我没有来这个本丸前的记忆,但与你共度的时光,我会铭记一生。

鲶尾藤四郎:哈哈,开玩笑适可而止啦!再这样过分要向你扔马粪了哦!哈哈我才是开玩笑的,永远都不会用马粪扔你的啦!

石切丸:我…尽到作为武器的本分了吧。今后没有你也要保持平常心…平常心……虽说如此,做不到呢。

次郎太刀:哈哈哈临行前最后陪我喝一杯吧!以后没人管我喝酒了有点寂寞呢,骗你的啦,才不会呢~

小狐丸:以后我天天帮你梳头发,给你做油豆腐,天天给你摸头,天天公主抱你,这样你还要走吗……?

压切长谷部:即便没有了我……主的命令…也能完成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