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ukiDove

【压切长谷部×女婶】或者,活着vol.2

  被喜欢的人抱在怀里是一种怎样的感受?
  不感动不感动,一点都不感动。
  他的鼻息轻轻拂过我的脸庞,我只觉得心脏快要超越承受极限,连呼吸都变得不自然地凝滞。"长...长谷部,放我下来..."我小声嗫喏。
  被无视了。
  不自然地把头尽量偏离他的胸膛,维持着表面的冷漠,但潮红的面色一定早就出卖我了。如果在稍稍靠近一点,激烈鼓动的心跳会不会传达到他那里呢...瞄到庭院上空的满月,从黑纱一般的乌云背后脱出,银色的流光滟滟,晕染出淡淡清辉。"今晚,月色真美。"不由自主就说出来了。
  察觉到抱着自己的人稍稍停顿了一会,我无地自容地捂住了脸。居然...居然一不小心说了那么羞耻的话!!终于彻底停住了,我从指缝间偷看,啊,我的房间!我不规矩地扭动着身体想要下去,结果只是让托住我的肩膀和大腿的手捏得更紧..."等等,我不乱动了,疼...轻一点。"我求饶,不知道他究竟想干什么。他就这样抱着我径直走进浴室,木制浴缸里放满了热水,依旧热气腾腾,看来是放好没多久。咦??"长谷部——"没等我说完我就被放到了浴缸里,被水淹没不知所措,这??"主人,您看,衣服都湿了,就由我长谷部来服侍您更衣吧。"
  这是他今晚说的第一句话,但一切来的太突然,我依旧处于大脑当机状态。他用一只手钳制住我反抗的双手,另一只手扯开巫女服的白衣。"长谷部!等等,你今天很奇怪啊!到底怎么了!!"我使劲想要站起来,浴缸里溅起的水花濡湿了他的衣服。他依旧不言语,周身散发的危险气息让我噤声。手上的动作依旧未停,在肌襦袢几乎被撕裂的时候,我拼尽全力地用脑袋撞了他,尽管疼的眼前直冒金星,我不甘心地从口中挤出"这算什么啊,你不是我的近侍吗...为什么要做这种讨厌的事情啊!!"嘀嗒嘀嗒...水滴顺着不知是谁的头发滑落,满溢着檀香味道的浴室,沉默吞吐着我的泪水。我忍耐着哭声。
  "您口口声声说的近侍...近侍!奇怪的不是您吗?明明是近侍,却在那么需要依靠的时候都拒绝我靠近您。我就那么不被您信赖吗?!既然如此还为何要让我当近侍,我对您来说是不被需要的吗??!"压抑感情的爆发所带来的冲击,让我的泪水不受控制地流出。他句末所带的哭腔,愈发刺痛了我的双目,和心。
  他放开了我的双手,深受伤害地低垂着头。我颤抖着,将自己的双手环住他,轻轻地靠向他,拥抱着他,和我一样轻轻颤抖着的身体。"我...我不知道,我都忘了顾及你的心情。可是,可是啊!"我吸了吸鼻子,"我喜欢你啊...这份感情对我来说太过沉重,我根本根本就不知道!像这样的这么喜欢谁对我来说,是不应该存在的感情才对!!我只想逃避,拒绝对你敞开心扉,拒绝依赖你。我太自私了...就只想着保护自己。"
  "伤害了你,对不起。不原谅我...也可以哦,就这样讨厌我也好...让我放弃吧,让我放弃吧!我不要再喜欢谁了!拒绝我讨厌我就够了!!"用力过度只发出嘶鸣。他的手慢慢伸向我的脸,被我猛地挥开。紧握成拳后又无力地落下,他起身离去。失去依靠的我滑进浴缸。唔...呃,呜...我捂住嘴小声抽噎着。
  从主殿房间回来的每一晚都心有不甘,但从未像今晚心中五味杂陈。但还是痛楚最清晰,最躁动,满月隐匿于乌云丛中,月亮无法窥见我两颊的泪水。
  是啊,我们都一样扭曲。







后记:二章就虐鬼知道我在想啥子哦_(:з」∠)_花丸没有让长谷部黑化的舞台,而从近侍语音中我们又可以清晰窥见长谷部病娇的一面。想把他的这种地方写出来,想把这种由于被抛弃过而不安的情绪渲染出来。本作女婶也是个扭曲的傻孩子,他和她的相似之处必定招来相斥和相刺。没有痛苦的爱情不会长久。
  balabala又是好多,感谢看到这里的你_(:з」∠)_求一波小心心啦,我的更新动力。

评论

热度(3)